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新闻

《那些年》首周约3500万 最终票房难过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9日08:18
《那些年》热映 排片量跃居第一
 《那些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据院线人士透露,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约为3500万,最终票房较难过亿。目前《那些年》周一排片仍为冠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1月6日正式进入内地,虽然剧情遭剪刀手“净身”,但开局依然努力,上映首日排片超越《龙门飞甲》,次日周六排片达到了冠军,首周票房达到了3500万以上。记者查询了周一的排片状况,《那些年》依然占据冠军位置。

  业内人士评价,《那些年》开局情况较为温和,本周四又将遭遇劲敌《大魔术师》,届时排片状况就不再乐观。从上周票房来看,《那些年》累计票房较难过亿。目前台湾电影在内地的最高票房为《色,戒》的1.38亿元,看来《那些年》已无望打破这一纪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