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首映发布会 众主创一起“怨”导演

2012年01月09日07:5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闫妮、刘青云、周迅、梁朝伟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大魔术师》昨日举行“恭贺新禧”首映新闻发布会。主演梁朝伟感谢导演尔冬升给了自己三个月的快乐时光,因为拍摄过程非常开心。

  在现场,片中三位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都对尔冬升表示了“不满”。刘青云认为,《大魔术师》是专门用来“整”他的电影,他在片中被梁朝伟打、被周迅打,还被逼用自己不擅长的普通话念绕口令,让他受够了罪。周迅则抱怨导演让她在片中演一个花瓶,偏偏还是个不好演的花瓶,甚至还有原著中没有的动作戏。梁朝伟认为自己在片中的形象过于严肃,所以很羡慕闫妮、吴刚等人的喜剧戏份,“憋得很难受。”

  玩笑过后,几位主演聊起《大魔术师》的拍摄感想。虽然大家只合作了三个月,但演员间已建立起深厚友谊。用梁朝伟的话说就是“这会在我的人生经历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以后想起来这些拍戏的情景都会笑出来。拍续集时记得叫上我”。

  说到片中三段大型魔术表演,梁朝伟坦言很享受:“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我凭这场戏进入了角色。除了很多大型道具之外,还要很多小手法。最难的是,导演一个镜头去拍,一点小错误都不能有,错了一点就要从头来。那场戏,压力大,但也很兴奋。拍完那场戏,我开心了好久。”

  被媒体称赞说话有北京味的刘青云,表示这不是拍戏时苦练北京话的结果,“我没有刻意去学,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其实我根本不懂京味是什么,可能因为这里是北京……我老婆说,我的广东话可能有点问题了。”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