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避谈与谢霆锋复合 张馨予不排除闪婚

2012年01月08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
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心情大佳出席颁奖活动,面对传媒追问关于与谢霆锋复合问题笑而不答,但透露为儿子准备红内裤过年。栢芝在后台遇见好姐妹范玮琪,不忘展示手机内的“幸福照”,羡煞旁人。

  栢芝与谢霆的“合照”令复合之说炒得甚嚣尘上之际,最近她主演的电影被指票房一般,面对新闻多多,栢芝仍能保持心情,前晚与范玮琪、林峯、林保怡、廖碧儿、钟汉良、黄子佼、林志颖及韩国影星韩彩英等在杭州出席“第11届星尚大典”,栢芝以压轴嘉宾身份亮相献唱,台下欢呼声不绝。

  讲到手舞足蹈

  栢芝走上红地毯时有记者大喊:“大家都希望你和谢霆锋复合,你怎么想?”她继续选择不回应,微笑淡然说了句:“新年快乐!”事后更缺席采访环节,令记者不得要领。

  但一向爱子如命的栢芝,在后台遇见“台湾帮”好友范玮琪及川岛茉树代(Makiyo)时,柏芝即第一时间掏出手机展示儿子的可爱模样,说到兴起时更禁不住手舞足蹈,又与姐妹们合照留念。事后范玮琪将照片上载微博公诸同好,还大赞栢芝是好妈妈。据悉栢芝已为儿子准备印有福字的红内裤迎新年,展望龙年举家称心惬意。

  尔冬升讲真话

  张馨予早前与栢芝吃火锅庆新年,可见二人关系不错。对于栢芝的感情生活,张馨予说:“如果他们复婚我当然开心,但分开不一定不好,这是她家里事,希望多给点私人空间。”指于有传吴卓羲妈妈催婚,她表示自己是个会闪婚的人,但就否认有此事。

  此外,对于有指栢芝复出后票房未如理想,曾计划找栢芝合作复出头炮的尔冬升说:“栢芝无疑是好有天分的演员,给她一点时间,不用这么快下结论她行还是不行,演员要讲遇没遇到对的角色。(影响投资者信心?)会的,但每个人(栢芝)都需要人对他讲真话,太自以为是会付出好多代价。能不能跟她合作讲缘分,我不喜欢勉强人,尤其是朋友。”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