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梁朝伟忙还“人情债” 推《一代宗师》补拍戏份

2012年01月08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前晚宣传电影,昨日又要拍广告,非常忙碌
梁朝伟前晚宣传电影,昨日又要拍广告,非常忙碌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工作不断,昨日在寒风下又为广告进行拍摄工作。据知,他为了拍广告,推掉由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补拍戏份,连自己公司都没情面讲。

  梁朝伟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前晚与太太刘嘉玲出席完英皇电影《大魔术师》 首映后,昨日又到黄埔一间酒店拍摄美国品牌的汽车广告。现场出动大型吊臂、大批临时演员,以及安排保安助阵维持秩序,相当大排场。

  虽然天气寒冷,但梁朝伟仍表现精神奕奕,十分专业。梁朝伟于广告中演绎现实中的自己,以一位巨星身份拍摄汽车广告。据知,梁朝伟去年已接下广告,奈何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仍未完工,加上英皇电影《大魔术师》拍摄得如火如荼,故广告惟有一推再推,直至近日梁朝伟才能真正抽空“还债”。

  履行合约精神

  据知,梁朝伟这次拍摄广告,连经理人公司泽东都要让路。虽然王家卫为了将《一代宗师》片送到外地参加影展,需要梁朝伟再补戏,但因二月是广告播放的黄金档期,在档期改无可改下,梁朝伟决定履行广告合约精神,未有为电影补戏,直接连自己的公司都无情面可讲。

  另外,广告拍摄期间,吴彦祖、钱嘉乐与导演毕国智刚巧在酒店内茶叙。据知他们正洽谈电影合作事宜,有指钱嘉乐将负责电影的动作和飞车部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