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尼尔将签约湖南卫视龙年春晚 小贝确定缺席

2012年01月07日14:52
来源:21CN
奥尼尔
奥尼尔

  21CN网1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将在1月17日举办龙年春晚。本次春晚不仅邀请到那英、赵本山等国内一线明星参加,还向已经退役的NBA"大鲨鱼"奥尼尔、球星贝克汉姆、阿内尔卡和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发出邀约,请他们现场拜年。1月5日,湖南卫视春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前NBA球星奥尼尔将于下周一与春晚签约,遗憾的是贝克汉姆、阿内尔卡和大卫科波菲尔都因档期原因,无缘湖南春晚。

  奥尼尔将给观众奉上惊喜

  湖南卫视的龙年春晚打起了"国际牌",一早向贝克汉姆、奥尼尔、阿内尔卡和大卫科波菲尔发出了邀约。据了解,贝克汉姆,大卫科波菲尔、阿内尔卡都档期冲突不能参与,奥尼尔则计划于下周一与春晚签约。提及奥尼尔的表演内容,相关工作人员称暂时不便透露,但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绝对不是投篮表演"。

  此外,来自芬兰的合唱团和瑞士一位平衡大师也将登台献艺。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