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成毒药票房三连跌 新片首日每场收902元

2012年01月07日12:58
来源:21CN
张柏芝新片《极速天使》首映日票房不济
张柏芝新片《极速天使》首映日票房不济

  萧若元早前指张柏芝是“负数演员”果然一语成谶,继早前两套她担正演出的电影票房惨淡后,前日她主演的电影《极速天使》首日在港上映共播出36场,票房只有32,482元,平均每场只有902元,看来早前以复合来推柏芝人气的伎俩并不凑效。

  前日属于圣诞节档期的第二档,所以有不少中西电影上映,当中包括由张柏芝、汤唯及刘若英三地女星主演的新片《极速天使》,不过票房似乎跟早前张柏芝有份演出的电影一样票房不济,12间戏院上映共播出36场,首日票房只有32,482元,平均每场收入约为902元,即只有十几人入场,竟不如同日上映较偏锋的西片如《搜灵》及《缘满除夕夜》的22万单日票房,看来柏芝早前跟谢霆锋的复合炒作并未能吸引观众入场。

  其实自柏芝跟霆锋闹婚变,她担正的电影差不多每片必跌,如去年和郑中基主演的《无价之宝》(影评)票房只有121万,接力上画,与任贤齐合作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更跌至新低的33万,更替柏芝担心的是她先前以天价1,500万人民币接拍的两部电影《河东狮吼2》及《影子爱人》仍未上映。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