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李晨《北爱》转导演监制 颠覆演员身份

2012年01月07日12:39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 剧照
陈思成《北京爱情故事》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爱情励志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即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深情上演。该剧不仅汇集了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等当下最具人气的实力明星,其幕后的主创阵容也让人感觉十分新鲜,因为除了有《蜗居》、《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担任监制外,陈思成、李晨两位主演纷纷颠覆演员身份,分别挑起了该剧导演和监制的大梁,集体转型,让各方充满期待。

  陈思成、李晨颠覆身份,玩转《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明星阵容强大,其中陈思成、李晨两位男主角特别受关注。虽然二人已经主演过《士兵突击》等众多热播剧集,观众已非常熟悉。但是,在《北京爱情故事》中,二人除了演员外,还有了崭新的身份。陈思成身兼数职,成为该剧的编剧和导演,而李晨更与导演滕华涛共同担任了该剧的监制。

 

李晨《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的缘起就是陈思成、李晨在拍摄《士兵突击》时的畅想。此后李晨将自己博客中创作的小说《无敌》贡献给陈思成,于是陈思成闭关许久,终于与李亚玲携手打造出了《北京爱情故事》的剧本。而为了拍摄好该剧,陈思成亲自上阵出任导演,对每个镜头都精心把握。李晨则担任监制,剧组事无大小他都尽心尽力。此外,二人更是亲自演绎与自己相似的青春故事,陈思成在剧中饰演浪子回头的富二代程峰,而李晨扮演的是一个对爱情执着的中产白领吴狄。二人兼做导演、监制,集体颠覆身份,玩转《北爱》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既当台前也做幕后,陈思成、李晨跨界赢得认可

  陈思成、李晨此次的转型在业界反响相当热烈,董璇、于娜、刘芸等众多圈内好友都纷纷友情客串以示支持。许多专业影评人在看过该剧后对二人的专业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北爱》故事生动真实,处处充满生活的影子,让人感同身受,充分说明了他们的专业和对这个戏的用心。剧情的发展节奏、故事走向,都调度得法,戏剧冲突也很到位,比如第一集的跳楼戏极富张力,可以见到导演和监制的功底,当然,他们对这部戏还有别人无法比拟的激情。作为演员,两个人的表演更是毋庸置疑的,陈思成对于这个角色前期花心后期痴情的转变,拿捏得很到位。而李晨对人物内心的挖掘,更是丰富到位,几场与杨幂的对手戏,都是火花四溢,非常出彩。”幕后表现专业,台前演技出色,陈思成与李晨此次倾力打造的《北爱》让观众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