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获央视春晚邀请 有望登台献歌

2012年01月07日10:0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珞丹(资料图)
王珞丹(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 袁波)作为由一支平均年龄三十出头的团队打造的龙年春晚,到目前为止,无论是曝光的节目,还是筹备进展情况,都给人很多新意。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深受80后喜爱的演员王珞丹今年也收到了央视龙年春晚剧组的邀请,并将在春晚亮相唱歌。

  其实龙年春晚之前已经向很多当红年轻艺人发出了邀请,像韩庚、冯绍峰等都将亮相,不过杨幂尽管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但昨日其经纪人遗憾地表示,由于春节期间,杨幂还有其他工作安排,难以协调, 只能无缘龙年春晚了。此前接到春晚邀请参与开场部分演唱的文章马伊琍夫妇,昨日也传出将无缘春晚。马伊琍在微博上证实了这点,她说上春晚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可是我们要带孩子坐飞机两边跑,公婆一年和我们见不了几面就盼着春节跟孩子亲热了,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原谅我们为了小家不能上春晚见大家。”记者还了解到,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春晚常青树蔡国庆、钢琴王子李云迪已经确定登上春晚舞台。李云迪演奏的主题是中国风和红色钢琴。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