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主创团队介绍

2012年01月06日18:05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人张家萌

  张家萌先生是目前中国内地舞台剧制作人的后起之秀,现为北京向前看影视文化公司舞台剧部门的运营总监,负责舞台剧的演出、推广与合作及相关事宜。他曾经参与过话剧《纽约风筝》(此剧为2006年夏季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的剧目中的不同凡响之作)的创作,并在演出票房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此,他便和话剧结下来不解之缘,并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的丰富其自身的专业水准,提高业务水平。

  此次,首次独立担当话剧的制作人的他,除了内心的忐忑,更多是憧憬和祈盼。在这次《伦敦奇遇》的创作排演过程中,见证了这部话剧的成长与辛酸;力求通过该剧的演出为观众奉上一份丰盛、疯狂、新奇的戏剧大餐。

  作为《伦敦四部曲》之首部的《伦敦奇遇》,该剧完美、精准的演绎了中西文化碰撞给大家带来的视觉冲击和观感体验;它倾注了编剧、导演及其他主创人员的极大心血和努力。除了这部于2012年1月31日要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的话剧《伦敦奇遇》外,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中,张家萌先生还会以伦敦奥运会为契机,在2012年4月—9月期间,陆续为大家带来其他三部由其制作的以伦敦华裔生活为题材的话剧,分别是:《伦敦爱情故事》、《唐人街传奇》、《魔幻伦敦》,这四部话剧又好似一场文化奥运会,来检测关于人性,尊严,宗教,爱情等永恒不变的戏剧主题。希望带给每一位进入现场的观众以欢笑和愉悦,更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共鸣和思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