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主创团队介绍

2012年01月06日18:05
来源:搜狐娱乐
 

 

 

 


  服装设计师乔琪

  乔琪国内著名模特,曾为《男人装》 《虹》 《精品》 《时尚》 《嘉人》 《MISS》 《娇点》 《风采》 《SELF》等众多杂志、广告进行拍摄。并在2005年国际超模大赛获中国十佳,中法文化年、概念久芭大赛获得十佳。

  现旅居法国巴黎学习服装设计,凭借着她积极开朗的性格和谦虚的态度,已在巴黎华裔服装设计师里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并且在各大时装秀和活动中均有她的身影。

  对于此次与李博华导演的合作,既有期待的兴奋也有挑战的压力,由于是伦敦四部曲首篇,在服装的设计上不仅要体现此部所要传达的思想,还要将其贯穿于整个系列当中,这不仅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