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萝莉”唐宁遭遇“女神”王艺洁

2012年01月06日16: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将于1月6日晚播出的山东卫视《歌声传奇》中,邀请到中国第一位流行歌星程琳担任传奇嘉宾,新生代歌手,唐宁、王艺洁、艾梦萌、王小敏、曹轩宾、熊汝霖等同台演绎,其中,多次参加《歌声传奇》的美女歌手唐宁演唱的一首《小小少年》更是唤起了人们很多纯真的记忆。

  白衬衣、蓝短裙、齐刘海,性感唐宁首次出演小萝莉,卖萌装嫩的扮相配上嗲声嗲气的港台音俘虏了众多宅男。为了配合唐宁的小萝莉形象,导演组不仅将舞台打造成音乐课教室,还让唐宁有模有样地组织了一场升旗仪式,如此费力的编排让现场观众瞬间穿越回中学时代。

  而曾被夸赞“像红酒一样令人着迷”的王艺洁则以一头亚麻色的微卷长发加一袭香槟色单肩长裙,一副“雅典娜女神”造型,彰显出气质女星的妩媚与妖娆。她现场演唱的《熊猫咪咪》更如天籁一般,如水的纯净中带着淡淡的伤感,瞬间穿透心灵。连程琳都忍不住赞许到:“之前的版本是女孩唱的,艺洁的版本是女人唱的”。

  然而更为巧合的是,唐宁和王艺洁都是同一学院的学生,是真正的师出同门,而此番同台PK也是师姐妹首次相认。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