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豪门生死恋》曝动作版预告 希思黎亲身跳飞机

2012年01月06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豪门生死恋》动作版预告片
《豪门生死恋》海报
《豪门生死恋》海报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档进口爱情动作大片《豪门生死恋》将于2月8日登陆国内电影市场,不同于一般爱情题材的卿卿我我,此影片男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生死绝恋。日前,发行方曝光了电影动作版预告片,足够分量的动作场景中瞥见男女主人公爱情经历的极致考验。此版预告片中,最值得称道的莫过于托莫-希思黎从飞机上跳下时在空中与黑帮头目展开的空中对决。

  超强动感上演英雄救美

  在本款短短1分30秒的预告片中,丛林爆破、战火飞车、致命枪决场面相互交错可谓一网打尽“动作元素”,大量高科技元素的运用炉火纯青,让整个剧情高潮迭起。开篇打出“潘多拉”的字幕瞬间营造出了影片的神秘感,托莫-希思黎驾车撞破路障,枪林弹雨中翻越引发爆破掀起荧屏硝烟,随后雨林中的泥地肉搏、战火中上演了一场超强动感的英雄救美,给影片蒙上了一层故事扑朔迷离的面纱。

  希思黎实拍跳机镜头

  预告片中随处可见托莫-希思黎的动作戏镜头,暗示了他在影片中的绝对重要地位。最揪人心魄,最抓人眼球的莫过于托莫-希思黎从飞机上跳下时在空中与黑帮头目展开的空中对决场景。片方透露这个镜头是希思黎要求不请替身,本人真实拍摄。从预告片中的效果来看,托莫-希思黎此场景完成水准不亚于特训人员。飞机舱门向观众的眼球飞来瞬间主演作为“自由落体”与黑帮头目在空中与速度赛跑,与时间争先,上演了一场华彩坠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