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戚薇杨幂戏中飙“特技” 姐妹淘公益领跑

2012年01月06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杨幂戏中较劲戏外姐妹
戚薇杨幂戏中较劲戏外姐妹

戚薇杨幂化身跑酷高手与田亮何晟铭
戚薇杨幂化身跑酷高手与田亮何晟铭


  日前,体育励志型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该片讲述了一名拥有跑步天赋的平凡男孩,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实现赛跑梦想的励志故事。主演阵容有戚薇、杨幂、田亮,许嵩,何晟铭等。据悉,在片中戚薇与杨幂两位姐妹淘分别饰演两名技高一筹的女跑酷高手,在片场更是大秀各自特技绝招,势必将为大家在2012年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极限运动大比拼,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片场拼特技互不相让 私下赠专辑甜蜜递增

  电影《跑出一片天》目前正在寒冬的北京紧张拍摄,作为一部体育励志型公益电影,片方称全部票房收入,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购买体育器械和设施。戚薇与杨幂这两位闺中密友于同一日出现在片场,二人换上帅气的连体制服在影片中化身上天入地技高一筹的女跑酷高手,在片中戚薇与杨幂更是各有强项绝招,技能上互不相让。但只要导演一喊卡姐妹二人便趁难得的相聚粘着聊天,杨幂更是赠戚薇最新专辑,微博互动大秀甜蜜。戚薇忍不住表示崭新的2012第一部电影就是跟后宫好姐妹杨幂一起开工,开心自然是不用多说。同时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公益,多多关注《跑出一片天》,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顺顺利利。

  --------------------------------------------------------------------------------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