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票房过亿 银幕情侣还想再合作

2012年01月06日14:4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连续合作两部影片都票房过亿,徐静蕾和黄立行要见“亿”勇为。

  昨日,电影《亲密敌人》在京庆祝票房过亿,该片男主角黄立行、导演兼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

  2011年12月15日,《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两部豪华巨制同日上映,其它影片避之唯恐不及,《亲密敌人》却顶风而上,于2011年12月23日在国内公映。

  “以前我从没来过贺岁档,虽然我对自己还比较有信心,但确实不知道结果会怎样。”票房过亿后,徐静蕾心头的一块石头落地,“我爸前两天终于表扬我了,说只要你敢来这个档期,就已经胜利了。”

  徐静蕾还透露说,影片上映前,她也打过退堂鼓:“如果不战而退,以后我一定会鄙视自己。与其后悔,还不如现在就试一试。”

  结果,徐静蕾“试”赢了,于是主办方送她一块“勇”字招牌挂在胸前,寓意“勇往直前”。送给黄立行一块“亿”字招牌。

  “我们俩合在一起,就是义(亿)勇军。”徐静蕾笑言。黄立行则表示应该是“见义(亿)勇为”,“只要你有好片子,都可以来找我演。”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