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签约星美千易 即刻赴美参与奥斯卡评审

2012年01月06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资料图)
邬君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国际知名演员邬君梅可以说是频传喜讯,不仅在《女人帮》里的造型和演技备受众人肯定,前不久她还签约了新东家——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据悉,这是邬君梅在国内所签的第一家经纪公司,旗下还有蒋雯丽、刘烨等大腕,可谓是强强联合。目前邬君梅还在云南赶拍《女人帮》的最后几场戏,杀青后便会立即奔赴美国参与奥斯卡金像奖的评审工作。对于即将在奥斯卡角逐十三个奖项的《金陵十三钗》,邬君梅也是格外看好。

  据了解,邬君梅此次签约的经纪公司由圈内有名的经纪人常继红管理,旗下有着蒋雯丽、刘烨、王珞丹、李小冉、余少群、梁静等知名演员。在邬君梅将工作重心转回国内后,曾有数家公司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但为何选择星美千易,邬君梅本人给出了答案,“我很欣赏常姐(常继红)的做事风格,公司大腕云集鲜有绯闻,演员拿作品说话是最有力的!”

  刚刚签约新东家的邬君梅并没有因为新年而休息,一月一日便奔赴云南赶拍《女人帮》最后戏份,为的就是尽快去美国参与奥斯卡金像奖的评选事宜。身为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并多次担任奥斯卡主竞赛单元评审工作的邬君梅,早已熟知奥斯卡的评奖标准。当被问及早已挺进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国产电影《金陵十三钗》是否有望获奖时,邬君梅透露:“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片子,‘十三钗’的幕后团队为能角逐奥斯卡做了很多。之前我说过国产电影并不是只能竞争‘最佳外语片’, 只要能够找到发行公司让电影在北美院线放映,就可以申请奥斯卡各项评选,《金陵十三钗》做到了,祝好运!”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