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红星闪闪》为公益许愿 "毒舌"影子为爱心素颜

2012年01月06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红星闪闪
《红星闪闪》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一度以烟熏、镂空装示人的“毒舌评委”影子现身江西卫视1月8日22:05首播的新节目《红星闪闪》,担任节目的特别嘉宾。《红星闪闪》是一档大型电视综艺公益节目,影子为了符合节目公益与综艺相结合的特点,特意转变了以往在娱乐节目中的穿衣风格,大改性感路线,选择了一身端庄典雅的正装出席。换掉烟熏、镂空装的影子让不少慕名而来的粉丝大跌眼镜,甚至有人惊呼难以认出这是音乐剧女王影子。

 

特别嘉宾影子
特别嘉宾影子

  影子留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在选秀节目中的犀利和不留情面,以及她大胆前卫、与众不同的着装风格。在《红星闪闪》开播前,就有观众质疑,以公益行动为主线的节目,邀请“毒舌”影子做特别嘉宾是否会破坏节目温暖的氛围?

  节目中,来自四川绵竹汉旺镇的舞蹈老师廖智,被誉为“无腿皇后”、“不歇舞者”,她来到《红星闪闪》的舞台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山区孩子争取到77双舞鞋。2008年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大地震瞬间夺去了她深爱的女儿和跳舞的双腿,她没有对生命失望,而是选择了坚强面对,用舞蹈演绎了另一段精彩。影子老师看完她精彩的表演之后,大加赞赏,并表示完全看不出廖智是一位失去双腿的舞者。当主持人介绍了廖智的事迹之后,影子老师被她的爱心感动,眼眶几度湿润并不自觉起身为廖智鼓掌。虽然廖智用残缺的肢体演绎力与美,已经倾动全场,但本期还有其他选手也带来了他们的爱心愿望,每位选手帮助的爱心对象都有值得关爱与帮助,也同样打动了影子老师,影子老师也难以决定廖智的顽强和用心能否在其他选手中脱颖而出,变为现实?她能否赢得爱心基金,让有爱团的红星为她亮起,帮助她完成心愿?

  看精彩节目,听动人故事,做公益创举;这里有明星、艺术,有公益、爱心;有搞笑、轻松;看选手们、评委团、与主持人之间的爱心如何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锁定江西卫视每周日晚10点05分,《红星闪闪》节目敬请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