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贺岁拜大年 宗晓军“笑果”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6日14:33
《喜酒》中的宗晓军
《喜酒》中的宗晓军

演员——宗晓军
演员——宗晓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上映的龙年贺岁影片《喜酒》由卫军执导,实力演员宗晓军、初晓、李彦明、赵熠洋等主演。以来自东北、河南、四川三对普通老百姓原汁原味的方言上演了一出关于“拆、骗、找”欢乐喜剧。剧中戏骨级艺人宗晓军的演绎最给力,幽默演绎爆笑全场。

  春节将至,《喜酒》添喜气,最快乐、最尴尬、最幸福的事都由此开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两个农民工兄弟大喜、二喜不幸工资全部被黑心的包工头成二席卷而去,无奈之下,大喜只得到别人的婚宴上混吃混喝,二喜则进一家电脑公司打工。大喜发现了一个能赚钱的绝妙的主意:“拆婚”。他总是怂恿兄弟二喜跟他一起干。这次,他们接到的生意目标是当地富豪。婚宴当天他们混了进来,意外的遇到了前来碰瓷的富贵、吉祥,和一心想找金龟婿的刘丽。席间,富贵、吉祥试图用冒牌高档酒骗取宾客的钱财,可是他们得到的却是大喜制造的假红包。刘丽看到大喜拆婚成功,便琢磨着雇佣大喜将女儿刘灵的爱情打散。富贵、吉祥发现被骗后很生气,便来找大喜算账,没成想却被大喜说服加入了“拆婚”行列,于是,又一场拆婚阴谋就这样展开了。剧中宗晓军的喜剧天赋“笑果”非凡。

  签约兰智盟经纪的宗晓军曾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新喜盈门》、《女足九号》等众多影视剧中为观众带去欢乐。首次担纲的这部娱乐电影《喜酒》主角让观众笑够、笑爽、笑到爆。他称这个戏挺有现实性的,疯狂剧情以“拆婚”之名揭秘婚庆市场的“宰人潜规则”,如何勾兑假酒,如何搭配约会对象,对于那些适婚、恨嫁的人,看《喜酒》一定能防灾防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