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3D版上映 陈道明冯小刚姚晨献声

2012年01月06日14: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陈柯羽

  重庆晚报讯 1月12日,经典彩色动画片《大闹天宫》3D版将在全国公映。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提前在环艺影城观看了影片,该片除了邀请到《功夫熊猫》的团队制作3D效果外,还有陈道明、冯小刚、姚晨等一众大腕明星为其配音。

  动画片《大闹天宫》在1961年由动画大师万籁鸣率领一众动画青年才俊完成,影片一问世就轰动了国内外。去年,上海电影集团运用目前世界顶级手段将原有的动画转换3D技术,并重新进行调色处理。另外,影片也邀请了国内众多一线大腕参与配音,其中,孙悟空由“唐老鸭”李扬配音,而陈道明、冯小刚、陈凯歌、姚晨、陈佩斯、周立波、何炅、刘烨、刘晓庆也都有献声。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