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下谷万年町》公开彩排 宫泽理惠曝喜欢被虐

2012年01月06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宫泽理惠
宫泽理惠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女星宫泽理惠主演的舞台剧《下谷万年町物语》(6日开幕,东京theatercocoon)的公开舞台彩排1月5日在同所举行。以唐十郎幼年时代居住的东京浅草下谷万年町为舞台的该剧曾于1981年在西武剧场(现在的PARCO剧场)上演,唐十郎+蜷川幸雄的黄金组合,加上数量庞大的出演团队和在狭小的空间内设置的巨大舞台令其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

  时隔31年,蜷川再度操刀,由宫泽理惠扮演率领100男娼的男装丽人。而藤原龙也则是自12年前的《唐版 瀑布白线》以来再度出演其作品。AAA的西岛隆弘和宫泽一样,都是第一次和蜷川合作。

  蜷川大赞三位演员表现出色:“宫泽桑、藤原桑和西岛桑三人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演技,我在看他们排练时都几乎被感动得掉眼泪。唐桑则忙乎着做好每一个细节,很开心。用水‘污染’整个剧场的心情也是快乐的。今后20-30年内都不可能再制作出这样的作品,所以请期待”。

  唐则表示自己是从《导盲犬》开始与蜷川合作的“这次的《下谷万年町物语》则是我们时隔30年再度合作,慢慢彩排下来,作品也变得更加甘美,这点很有趣。4次落入水中很考验我的肺活量”。

  宫泽表示:“我演的KITTY瓢田是一个需要能量的角色。蜷川桑所要求的演技,他会(因为不满意我们的表现而)把檄扔过来,不过那是爱我们的一种表现。心情非常不错。兴奋溢满了整个身体。带着也能令观众感叹‘真的很了不起的作品’的目标去努力演好”,曝喜欢被出了名严厉的蜷川“虐待”。

  藤原透露“西岛桑演的小文和我演的小洋,有着在水里到处乱跑的重要戏份。正因为与他们合作,才能迎来舞台剧的初日。尽管也有不安,但我现在心情十分兴奋”。

  自演了园子温的《爱的曝光》之后,片约就陆续而来的西岛称在主演中自己年纪是最小的:“在剧里,我是唯一和唐桑有对手戏的演员。唐桑四度掉入水里,我也跟着掉了四次(笑)。我想尽力去演绎出蜷川想表达给观众的东西。请期待这部作品呈现出的独特世界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