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婷婷开年热陷新《亮剑》 激情燃烧恩爱夫妻情

2012年01月06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中甘婷婷饰演的小护士田雨
新亮剑中甘婷婷饰演的小护士田雨

剧中李云龙与田雨相濡以沫的夫妻情
剧中李云龙与田雨相濡以沫的夫妻情

  搜狐娱乐讯 由甘婷婷、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等主演的跨年独播大剧《亮剑—铁血军魂》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收视和人气,在同时段电视剧中收视稳居榜首。该剧播出接近尾声,而李云龙与田雨在战地炮火中的爱情更是让观众羡慕不已。

  在史诗大戏《新水浒传》里甘婷婷饰演了最毒妇人心的美艳“潘金莲”,以男人戏为主的《水浒》播出之后,甘婷婷的名字便跟“潘金莲”写在了一起。此番同样是部男人戏的《新亮剑》也是由众多热血男儿组团出击的“亮剑兵团”。甘婷婷则一身清纯女护士造型出现,不过也许是新“潘金莲”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导致观众看到电视机中的“田雨”也认为其身上有股“金莲味”。对此甘婷婷表示,被观众记住挺好,但是自己早就不想做潘金莲了,“我在努力颠覆自己,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

  在这部诠释革命时代英雄本色的战地题材故事中,相比起旧版,此次新《亮剑》在女性角色的塑造上不在是一枝独秀。新版增加了高达30%的女性角色,更为浓墨重彩。新推出的战地“五朵金花”集合了敢爱敢恨、小鸟依人等各种性格特质。而甘婷婷版的新田雨有一股天真活泼的甜美气质,在战火硝烟的年代有信仰有爱情,仿佛似战地里开出的一朵百合花。为本剧硝烟弥漫的战争背景增添了一抹艳丽的底色。黄志忠饰演的战神李云龙,在受伤修养的过程中,受到甘婷婷饰演的战地护士田雨的细心照顾,共同经历了一段相濡以沫携手穿越战争和平的夫妻情缘,最终两人画上了幸福的省略号。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