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第84届奥斯卡预告片搞笑亮相 8项科技奖宣布

2012年01月06日11:24
来源:Mtime时光网
84届奥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
84届奥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

  时光网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天发布了84届奥斯卡的预告片。这个笑死人不偿命的短片明天将在超过2000家影院中放映。此外,演艺学院的科学技术奖项委员会还宣布了本届奥斯卡科学与技术奖的8项获奖名单,获奖人数达28人。奥斯卡的科学与技术奖一般都在奥斯卡颁奖晚会之前单独颁发,今年2月11日奥斯卡会为科技奖颁奖。

  奥斯卡的这个预告片名为“玩消失”(Off the Grid)。预告片一开始,《变形金刚》里的两位演员乔什·杜哈明和梅根·福克斯,两人很像是FBI探员,乔什·杜哈明汇报说:“那个人已经消失了。”,《越狱》中的演员威廉·菲德内尔饰演的似乎是政府机构官员,他下令一定要把那人找出带回来!

  然后杜哈明和福克斯两人就满世界去寻找这位传说中的人。他们在某处找到了维尼·琼斯,问他见过这人没有。维尼·琼斯说你怎么能找到一个幽灵呢……然后告诉他们那人在蒙古。两人乘船来到蒙古(?!),船夫罗宾·威廉斯说有人称这人十年前就死了,有人认为他就不想被人找到。

  终于,两人见到了这位被称作“主持人”的神人比利·克里斯托!结果他说自己已经多年不干这个,不想出山。这时美女梅根·福克斯请出了大杀器:金光闪闪神力无敌的奥斯卡小金人!比利莞尔一笑:其实你们发个短信不就行啦。

  奥斯卡的科技奖项分成“技术成就奖”(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科学与工程奖”(Scientific and Engineering Award)以及“学院成就奖”(Academy Award of Merit)三部分。和其他奥斯卡奖不同,科技奖不要求获奖者的科技一定是在2011年这一年创造研发出来的,关键是看其科技带来的效果和对电影工业的价值。

  由于专业性很强,我们不准备一一列出科技奖的获奖名单。正因其专业性,每年的科技奖颁奖都少有观众,2011年奥斯卡曾特别请到了出演过《摔角王》的女星玛丽莎·托梅担任颁奖嘉宾。

  在2月26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晚会上,还是会有部分科技奖项与其他奥斯卡奖一起颁发。

  第84届奥斯卡将于当地时间2012年1月24日早上5点30分(北京时间1月24日晚9点半),在萨缪尔·高德温剧院公布最终奖项提名名单。

  而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早8点)在柯达剧院举行,届时ABC将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现场直播。奥斯卡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将九度回归颁奖夜,担任第84届奥斯卡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