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版《失恋33》来袭 《爱情真可怕》20日上映

2012年01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真可怕》海报
《爱情真可怕》海报


  被誉为韩国版《失恋33天》的喜剧电影《爱情真可怕》已经确定于2012年1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由“韩国葛优”林昌正主演,曾在《美人图》等电影中有精彩演出的韩国女星金圭丽参演。电影在韩国上映时曾经获得诸多赞誉,选择在春节档上映,发行方是希望在看多了大片之后,观众能够有更多选择走进影院开怀大笑。

  韩版《失恋33天》来华贺岁

  爱情喜剧片《爱情真可怕》通过对平凡男女奇妙缘分的描写,讲述了爱情可怕的魔力。影片中一次恋爱也没谈过的老光棍(林昌正饰)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内衣模特(金奎丽饰),对模特一见钟情的老光棍在经历了种种事情之后发觉自己被人利用,影片讲述了一系列迂回曲折的事情发生之后两人又复归于好找到了真爱的过程。

  虽然整个故事和之前国内热映的《失恋33天》不同,但电影中风趣的台词、搞笑的表演、拍摄风格以及故事所要表现的爱情主题,以及在韩国的上映情况和《失恋33天》如出一辙。电影去年上映时恰逢好莱坞大片《洛杉矶之战》上映,短短几天时间内,小片立大功,票房直逼前者,让人领会到林昌正的魅力。而此番电影来华贺岁,发行方也是看中了电影的轻松欢乐,认为在春节档潜力无限。

  “韩国葛优”扮演老光棍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男主角是被誉为“韩国葛优”的林昌正。2002年,他与河智苑主演的《色即是空》技惊四座,他那蔫坏憨直却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之后的《色即是空2》《不良男女》《清潭菩萨》等爆笑喜剧片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痴男、呆男、贱男等“废柴”角色他早已是信手拈来,登峰造极。此次《爱情真可怕》中老光棍的角色也是林正昌最为擅长的角色类型。

  对于电影,之前有韩国媒体问林昌正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害怕自己的老婆?他则自信展示出大男人形象,表示已经和妻子生活了6年,从来没有怕过她。“这是因为妻子非常理解我,能够很好沟通。所以我的爱情一点都不可怕哦。”

  金圭丽幸运搭档林昌正

  从《色即是空》、《相聚的广场》、《清潭菩萨》开始,林昌正每每出手几乎都有相当的票房保证。而另一个受益者便是与他合作的女搭档,如朴真熙、河智苑、朴艺珍、严智媛等之前都未曾涉足喜剧领域,在与林昌正合作的过程中却都意外地释放出搞笑潜能,极大程度地拓宽了自己的戏路,并都和林昌正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这次与林昌正合作的女星是来自演艺世家的金奎丽,此前她最夺目的表现出现在《下流人生》和《美人图》中。前者是电影泰斗林权泽的佳作,后者演绎了韩国艺术史上著名的女画家,两片皆有大量裸露场面,由金奎丽诠释却行云流水,受到肯定。在《爱情真可怕》中,金奎丽饰演了一位内衣模特,再次展示了其曼妙玲珑的线条,以及时尚光鲜的装扮。金奎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和林前辈合作十分荣幸,希望自己的幽默指数由此攀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