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紫瑄《今夜女人帮》展示DIY 倡导环保

2012年01月06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王紫瑄现场向小P老师学改衣
王紫瑄现场向小P老师学改衣

王紫瑄现场展示自己独创的环保便利废纸盒
王紫瑄现场展示自己独创的环保便利废纸盒

武打女星王紫瑄
武打女星王紫瑄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以一身蓝色时尚连身裤亮相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同造型老师小P一起学做DIY手工服装,现场王紫瑄还展示了自己独创的环保废纸便利盒。

  节目录制当天,王紫瑄一身蓝色时尚连身裤装扮将其知性甜美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除了武术功夫了得,演技出色外,手工DIY技术也一点都不差,其现场还展示了自己独创的环保废纸便利盒,其创意将环保、便利完美的结合了起来。而小P老师则现场带领大家进行旧衣改造,一件旧衬衫通过大家的努力,改造成了胸花、时尚背心、美丽发带等等。

  近期王紫瑄主演新剧《马永贞》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剧中其饰演马永贞的妹妹白小蝶(马素贞)一角,相比于老版,新版《马永贞》打戏是亮点。 王紫瑄除了在文戏上表演感人之外,在武戏中的表现更甚一筹。王紫瑄曾获得1990年辽宁省少年武术比赛,女子组剑术第一名,枪术第二名,少林拳第三名,中戏04届表演系毕业,学院派美女打星。气质、工夫、表演才华相当出众,可谓是文武双全。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