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逆战》周杰伦演技被质疑:在演奶茶广告

2012年01月06日10:18
来源:上海《青年报》
  由林超贤导演,周杰伦、谢霆锋、安志杰、廖启智、金燕玲等主演的动作电影《逆战》昨日在上海试片,首批观众普遍表示,该片动作场面火爆过瘾,值回票价。但主演之一的周杰伦虽然打得卖力,但其“以不变应万变”的质朴表演,着实令人失望。《逆战》的故事围绕一桩病毒危机展开,辅以周杰伦、谢霆锋兄弟相认戏码,回归亲情救赎的主题。动作场面延续了林超贤《线人》、《证人》的一贯水准,开篇约旦巷战中就有坦克、导弹、散弹枪齐齐上阵,周杰伦身上的装备堪比美军陆战队,颇具好莱坞范。不过,长时间的激战即便再精彩,也难免令人生厌,凌厉的剪辑也无法弥补电影的拖沓冗长。

  表演方面,周杰伦的表现却着实令人失望,无论是得知自己因脑部中弹尚余两周生命、与哥哥相认还是与父亲天人相隔,他永远一副“以不变应万变”的质朴表情,略显呆滞。电影中一幕盗取病毒的戏码,周杰伦望着狂奔而来的谢霆锋却悠然喝着饮料,一脸天然呆的无助表情,引得观众集体吐槽:“他是在演某奶茶广告吗!”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