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孔维话剧新龙门接棒龙门飞甲 未演先热倍受期待

2012年01月06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孔维
孔维

  搜狐娱乐讯 近期,随着电影《龙门飞甲》在各大院线的火爆热映,武侠风的再次盛行又掀起了一股武侠风潮,这股力量更是蔓延到了话剧舞台。目前,由人艺青年演员孔维领衔主演的话剧版《新龙门客栈》也进入到了最后的排练阶段,未播先热的关注热潮更是令其成了今年话剧舞台贺岁档中最值得期待的精彩大剧。

  据悉,话剧版《新龙门客栈》既没有照搬经典电影版中的剧情,也没有延续电影《龙门飞甲》中续集的故事情节。而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大胆在人物关系与剧情上进行创新,演绎出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武侠喜剧。

  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时而百媚千娇、时而精明泼辣。人物性格颇具看点。与此同时,首次出演武侠剧的孔维更是在一进组便开始了一系列的秘密特训,只为最终在舞台上呈现出传神逼真的武打效果。

  目前,该剧已进入到最为紧张辛苦的连拍阶段,即将于1月11日-15日期间在上海进行首演。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