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偶像》主持人合约即将到期 不降薪就走人

2012年01月06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偶像主持人雷恩面临降薪或走人的尴尬局面
美国偶像主持人雷恩面临降薪或走人的尴尬局面


  搜狐娱乐讯 (文/阿公)在《2011十大美剧猜想》中,第二条即为“《美国偶像》主持人雷恩退出”,这一猜想并不是毫无根据的。

  随着《美国偶像》第十一季的到来,主持人雷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的三年合约也即将到期,有多方证据表明,他只有两种选择—降薪或者走人。此前他的三年合约为三年4500万美元,据《好莱坞报道》的线报称FOX“不会再和他签这么大的数目,因为替换他的人选两三百万就能搞定。”同时又鉴于上一季评委大换血的成功(珍妮佛·洛佩兹和斯蒂文·泰勒的加入),美偶的班底并不是不可替代的。

  如果雷恩选择离开《美国偶像》,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NBC,因为他先前就对主持NBC的《今日新闻》(Today)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而且他与NBC环球公司也有一份即将续签的合约。就算雷恩不主持《今日新闻》,NBC应该也会给他找一份不错的差事,毕竟他们也有一档歌唱选秀节目《先声夺人》(The Voice)。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