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尔泰”路宏 《天才碰麻瓜》帅气出镜

2012年01月06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路宏《天才碰麻瓜》剧照
路宏《天才碰麻瓜》剧照

  近日,随着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在剧中饰演“尔泰”的年轻演员路宏也开始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据悉,日前路宏正在上海赶拍青春偶像剧《天才碰麻瓜》,从古装剧“转战”现代剧,路宏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年轻英俊的尔泰,穿上华丽的古装,路宏饰演的公子风度翩翩。在《天才碰麻瓜》里,穿上现代装,路宏更是帅气十足,他饰演的“奕扬”有很好的家境,可却并不愿做富二代,性格开朗,极富正义感,对自己认为对的事有极大的坚持与韧性。这个全新的青春形象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从新还珠里的学士府公子到《名门媳妇》里的大家族少爷再到《天才碰麻瓜》里的男一号“奕扬”,路宏正一步步带给我们惊喜和蜕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