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逆战林鹏出演微电影大片 与虎对峙诠释暴力美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6日08:36
微电影《逆转》
逆转海报
逆转海报(点击查看预告片)

林鹏红纱艳丽
林鹏红纱艳丽

时尚大师打造唯美造型
时尚大师打造唯美造型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春节档大片《逆战》里和周杰伦、谢霆锋并肩作战的影坛新贵林鹏,此次为影片1月17日公映预热,出演微电影大片《逆转》。据悉,此部微电影集合了时尚界顶级拍摄团队与造型大师,短短几分钟的画面,美术造型异常奢华大气,既有类似《金陵十三钗》的教堂残垣,还有充满哥特风格的独木大桥,林鹏单挑众打手以及吊睛猛虎,过关斩将一招一式尽显流畅美感。

  《逆转》暴力美学呈现视听盛宴

  微电影《逆转》带着浓浓的时尚奢华气息。整体阴暗的哥特风格,海盗、魔术师、水手等奇幻人物对决侠女林鹏,一招一式间,绚烂的暴力美学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并且片方还专门花费五位数请来了真的猛虎与其搭档。“林鹏在《逆转》中从头打到尾,每个动作导演都要求要拍到美的极致,”据拍摄团队透露,为了让此次微电影的大片效果震慑心魄,全球顶尖时尚视觉艺术家叶庭浒、中国第一时尚策划人李晖倾力加盟。中国TOP10男模倾情出镜,百余工作人员不间断25小时连轴高速拍摄,,更斥资百万为林鹏打造奢华服饰,力求呈现一场暴力美学中的视听盛宴。

  林鹏个性精神逆战“逆转”

  “这个世界,总要有人输,有人赢。有人死于逆境,有人绝处逢生。重要的不是打败逆境,而是打败逆境中的另一个自己。”谈及对于《逆转》的理解,林鹏如是说。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逆战》中,林鹏饰演一位干练的无国界医生,该片导演林超贤曾透露,当初选择林鹏,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她为了这个角色减去了十年长发,一下就逆转了自己的形象;在拍摄期间,她亲历高空枪战、爆破翻车,从五楼高度一跃而下坚持不用替身,更是彻底颠覆了以往柔弱的印象,十分符合影片逆境中逆行的积极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