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浩康遭暴打头破血流 谢霆锋大赞专业

2012年01月06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虽然演出辛苦,但一脸血的吴浩康仍感谢导演给他的演出机会。
虽然演出辛苦,但一脸血的吴浩康仍感谢导演给他的演出机会。

谢霆锋在戏中演出相当搏命。
谢霆锋在戏中演出相当搏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浩康(Deep)于斥资近二亿港元的英皇电影《逆战》中客串谢霆锋的手下,于戏中更因被发现出卖霆锋而被毒打至头破血流,更要屈身藏在狭窄的私家车车尾箱内,非常惨情!虽然如此,Deep也非常感谢导演林超贤给他演出机会:“近年很少香港电影在外地取景,今次可以去吉隆坡拍戏实在机会难逢!导演要求好严格,所以连我手上的纹身都画足六个小时!”

  而第四次与阿Deep合作的霆锋也大赞对方是一位认真又专业的演员:“拍这场戏他真的苦不堪言,但他连客串一场戏都这么一丝不苟,就是为了感动观众!”不过除了Deep演出艰辛外,连霆锋也有一场与几位彪形大汉大打出手的场面,而霆锋更被打到撞至石墙上。另由于电影剧情涉及“军事任务”及“惊世阴谋”,故于马来西亚被列入“18”的限制级电影,即18岁以上的观众才可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