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柯震东大秀折耳绝技 坦言夺得最佳新人奖压力大

2012年01月06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柯震东当众表演折耳朵,竟可把耳塞入耳洞!
柯震东当众表演折耳朵,竟可把耳塞入耳洞!

柯震东谈到专辑中跟陈妍希合唱《漂流瓶》,更大赞歌曲很动听。
柯震东谈到专辑中跟陈妍希合唱《漂流瓶》,更大赞歌曲很动听。

柯震东
柯震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人气王柯震东日前接受访问,主持人更跟他大谈对拍电影和唱歌的期望,而搞笑的柯震东更当众表演折耳朵,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年仅二十岁的柯震东初尝拍电影就获得好成绩后,最近承接人气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有话直说》。原来震东从小已经喜欢唱歌:“因为我哥是玩乐团,所以从小已经听到很多英国乐团的东西,而且我小学已经唱KTV!”可见他跟音乐甚有渊源。震东希望未来的音乐路有更多自己的想法:“我希望自己的能力会愈来愈好!(会写歌吗?)我不会写歌,但我会写书,希望可以转换成歌词。”

  望演正义边缘角色

  震东首次拍电影就夺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令他感到十分鼓舞。问他会否有很大压力?他坦言:“拿奖是受到肯定,信心也大了,但相对也有压力,因为媒体和观众对我的期望会更高!”他表示希望演正义边缘的角色,因为每次看这类的电影都感到热血沸腾。

  要数访问中最精彩的环节,当然少不了“大小孩”柯震东当众表演折耳绝技!就连主持人看后也笑言:“蛮帅呀!可以试一下这个造型!”震东却一脸无奈的说:“应该会被骂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