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与老外闪婚 美国前总统布什弟弟送祝福

2012年01月06日07:5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袁莉微博截图
袁莉微博截图

  袁莉嫁了个洋老公,频频微博秀恩爱。老外的祝福也雪花般飞来,而昨日有媒体报道,突然闪电结婚的袁莉收到了来自美国前总统的祝贺。不过记者昨日了解,袁莉的新婚并没有惊动这位美国前总统,而是总统他弟弟。这位弟弟曾经担任过袁莉老公公司的老板。

  网友纷传:布什祝袁莉闪婚

  2011年12月27日,袁莉与老公林博文一同做客《可凡倾听》,公开亮相并曝光了恋情。12月29日,林博文连续在微博上发出了两张两人的恩爱合影。照片上的两人身着参加《可凡倾听》时的服装,深情对视。林博文还高调示爱:“最爱的”“唯一的”。随后,袁莉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承认了这是老公林博文的微博:“露馅儿了。就这么地吧!”去年12月29日,名为“Blaine_Grunewald”的微博上,发出了两张他与袁莉的恩爱合影,情意浓浓,该微博还高调示爱称,“最爱的。”“唯一的。”

  在袁莉的微博上,狂晒与夫君的恩爱,天下皆知,而网友的祝福也是比比皆是,迄今已达2000多条。而袁莉并未一一答谢,只用“谢谢各位的祝福!期待披上婚纱的那天。并感恩我在天上的父亲”,谢过。

  昨日,袁莉的微博专门发出一句“谢谢布什先生的祝福”,这一下再次引爆大家的关注点,有媒体迅速发出“突然闪电结婚的袁莉收到了来自美国前总统的祝贺”的报道。原来,一位叫布什的先生通过微博祝福,“恭喜我的朋友Blaine和他美丽的新娘。祝愿你们的婚姻及生活幸福美满。恩爱有加。”微博从国外发出,随后才有了袁莉的回应,这才有了网友的“羡慕”。

  虚惊一场:原来是总统他弟

  昨日记者仔细查找了袁莉的微博,最终找到了这条祝福,祝福的确是一个叫布什的人发出的。记者发现,他叫“尼尔布什”,在微博,他的认证资料是“布什家族成员”。并不是外界传说的美国前总统布什,而是他的弟弟尼尔布什。尼尔布什是不是也是微博控,看到袁莉,临时兴起来了个祝福呢?其实不然。昨日一位身在上海的知情人赵先生告诉记者说,“尼尔布什是袁莉老公的朋友。袁莉的老公名叫BlaineGrunewald,林博文身份并非只是律师那么简单,其地位极其显赫,曾在美国前总统布什弟弟公司担任CEO,其微博在中国注册。”原来,这个答谢只不过是夫唱妇随,被大家误解成前总统布什。

  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