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将映 动作火爆从头打到尾够刺激

2012年01月06日07:3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逆战》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香港动作片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主演的动作大片《逆战》即将于1月19日在全国上映。昨天上午,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同时举行超前试映会,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延续了林超贤导演自《神枪手》、《证人》、《线人》以来的火爆风格,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从片头一直打到片尾,充满了感官刺激。而文戏方面,尽管铺垫了大量的亲情戏,特别是兄弟情,但在动作场面的对比之下仍然显弱。

  【关键词:火爆】

  新式武器层出不穷 男观众很兴奋

  一向痴迷于动作、爆破场面的导演林超贤,这次在《逆战》中把自己对于“火爆”这个词的理解发挥到了极致。影片一开始就约旦大战,出动了约旦军方支持,效果自不必说。从那之后,战地就转移到了马来西亚,火车站、疾控中心、金三角、旧楼、轮船……枪战一场接着一场,几乎没有什么喘息的时间。

  在这几场枪战当中,各种新武器层出不穷,直升机、枪、手榴弹等等,不少男观众表示看到这些武器感觉很兴奋。而谢霆锋和周杰伦这两位偶像小生,也在电影中奉献了不少“玩命”演出。谢霆锋这次比在《线人》里面还要惨,中弹、跳楼、挨打、撞车……简直就成了打不死的“小强”。而之前从未拍过如此激烈动作片的周杰伦,这次打得也比《青蜂侠》中帅气多了。

  【关键词:亲情】

  金燕玲表演催人泪下 女观众抽泣

  说到文戏,这是林超贤导演不擅长的地方,之前《证人》因为张家辉的角色塑造丰满,赢得了不少女观众的心,但这次《逆战》主打亲情,爱情几乎没有,有女观众表示亲情虽然动人,但是放在电影中显得有点割裂,因此相比火爆的动作场面,这次的文戏依然偏弱。

  片中最好的文戏部分要属金燕玲扮演的母亲诉说自己当年是如何拆散谢霆锋和周杰伦两兄弟的情节。金燕玲不亏是老戏骨,尽管是独角戏,她依然演得情真意切,一边说台词一边泪流满面,最后也成功感动到不少女性观众,现场听见很多抽泣的声音。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