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低调杀青 夏凡“跳海”引猜测

2012年01月05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夏凡饰演艾勤奋
夏凡饰演艾勤奋

夏凡帅气勇敢
夏凡帅气勇敢

夏凡忧郁儒雅
夏凡忧郁儒雅

  近日,由著名导演演刘一志执导,汇集了夏凡、赵柯、涂松岩等众多帅哥美女演员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终于赶在春节前在厦门片场低调杀青。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艾勤奋的夏凡,以一场跳海戏为这场两个半月的爱情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戏内:人穷志不短赢得美人心

  《爱的契约》讲述了夏凡饰演的艾勤奋,为了给妹妹筹学费而意外撞伤赵柯饰演的钱菲菲,不得已签下了“卖身契”,在不断的争吵斗嘴和偿还债务的过程中,也开始了一段“春风潜入夜”式的爱情之旅。

  夏凡在剧中饰演的艾勤奋虽然穷得叮当响,但是却相当善良上进。外形帅气阳光的夏凡将艾勤奋的“人穷志不短”刻画地入木三分,艾勤奋也凭借自己诚实、坚强的性格赢得了钱菲菲的青睐。夏凡介绍,剧中人物既有在生活中酸甜苦辣的体验,也有在爱情上爱恨情仇的感受,是一次虐身与虐心的双重折磨过程。

  戏外:网友支招应付寒冬跳海

  剧集杀青前夕,夏凡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的最后一场戏也是全剧的最后一场戏是一场跳海戏,这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还纷纷为其支招。时值隆冬,就算是厦门的海水也是冰凉刺骨,“可以包裹保鲜膜,以防感冒。”面对网友的热情,夏凡感动不已。还不忘玩笑许诺,自己会尽量跳得姿态优美一些。

  与此同时,这一“悲情式”的杀青戏也引来网友猜测,“神马情况?”对此,夏凡却卖起了关子,只透露“肯定不是悲剧结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