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开年热播 家国情怀带动收视热潮

2012年01月05日15:35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杨旸
演员杨旸

百变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狗狗
百变杨旸在《光荣大地》中饰演狗狗

狗狗率真泼辣
狗狗率真泼辣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姚笛、杜源、刘佩琦、杨旸等主演的《光荣大地》一经播出,便多日蝉联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作为2012年的开年大戏,该剧播出后收视创下新高,其火热劲头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剧中,青年演员杨旸饰演狗狗一角。

  很多观众在看到《光荣大地》时都会被剧中彰显的民族气节和危机意识所吸引,但整部剧却显得十分轻松。巍子、杨旸、姚笛、吕行分别在剧中饰演了个性鲜明的人物,为剧中增添了不少亮点。尤其是杨旸饰演狗狗初来到男人众多的水家大院时,成为长工们争先追捧的对象,但狗狗却对拾粮情有独钟。

  目前该剧仍在火热播出中,而由杨旸携手聂远、丁志诚、陶虹领衔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剧《刀出鞘》目前也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