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爱》明日湖南开播 黄明领衔80后纯爱剧

2012年01月05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离爱》海报
《离爱》海报

黄明张嘉倪剧照
黄明张嘉倪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80后人群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军,以80后为题材的影视剧也成为了当下的新宠。有别于过分完美、不切实际的《泡沫之夏》、《一起去看流星雨》等偶像剧,一部以真实还原80后当下生活的偶像剧《离爱》将于明晚登入湖南电视剧频道。

  电视剧《离爱》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以黄明扮演的80后作家莫小鱼作为切入点,揭示了生活在大城市中六个性格、成长经历迥异的年轻人之间发生的青春浪漫故事。剧中所涉及的“富二代”、“闪婚”、“外遇”、“租友”等敏感话题也让这部戏偏离了一般偶像剧过分完美、不切实际的路线,更加贴近如《奋斗》、《蜗居》等现实题材的电视剧。

  电视剧《离爱》以“80后的创作团队、80后的主演、80后的生活剧情、80后的人生观、80后特色、展现80后生活现状的白皮书。”剧中黄明将领衔80后军团张嘉倪、郑恺、李晟、张晓晨、田原等80后演员通过剧情和观众一起探讨“离”与“爱”的关系,“成长”与“醒悟”的主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