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年粉丝助阵《歌声传奇》曹轩宾成"妇女之友"

2012年01月05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曹轩宾与粉丝们同唱
曹轩宾与粉丝们同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录制了程琳专场,七位歌坛新秀拼唱功、秀个性,使尽浑身解数狂揽粉丝。钢琴王子、著名钉子户曹轩宾再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仅与小熊即兴制作了《歌声传奇》主题曲,还凭借着一曲昂扬宏阔的《信天游》获得了现场大爷大妈的集体伴舞,可谓老少通吃、风光无限。

  在本场节目的录制中,曹轩宾化身机车男,流苏袖的皮衣和黑色手套颇有西北汉子的粗狂豪放。本次参加《歌声传奇》的录制,曹轩宾选择了程琳经典歌曲《信天游》,为了能表现好歌曲中所蕴含的王者霸气和浅淡乡愁,老曹不仅亲自到黄河滩涂进行采风,而且深情回忆了自己小时候在西北成长的些许往事,立誓要唱出这首民歌中的“黄河风采”。

  而曹轩宾在录制现场的表现也足以显其王者风范,一开口就凭借浑厚透亮的嗓音震惊全场,浓郁的阳刚味道让现场的老年歌迷瞬间hold不住了。来自老年大学的大爷大妈们在观众席上自发起立为曹轩宾伴舞,手舞足蹈、大声跟唱,折杀无数菲林。歌手唱的卖力,观众跳得兴起,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瞬间high到爆棚。自出道之日起,曹轩宾便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扎实的演唱功底获得粉丝无数,其中不乏青春美女和时尚帅男,本次在《歌声传奇》的出色表现不仅又一次让曹轩宾RP爆发,更是为他招揽了一大群老年粉丝,钉子户瞬间成为了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