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胡彦斌受伤 不忘合唱团

2012年01月05日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白帆

  2011年12月30日上午,胡彦斌抵达兰州准备出席跨年演唱会,乘坐专车从机场前往市区途中发生了车祸。之后,胡彦斌入院治疗,暂别《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的舞台。昨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身在病床上的胡彦斌仍然十分关心上海队的表现,更通过电话连线倾听上海队员们唱歌。

  车祸受伤之后,胡彦斌一直表现得非常坚强。“能为爱和梦想奋斗的感觉真的挺好的,在我离开《梦想合唱团》的这段时间里,相信我的心和我的爱依然和你们在一起,你们将要实现的也是我的梦想。”躺在病床上的胡彦斌,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队员们,指导他们的彩排,帮他们出主意,并让他们不要担心自己。1月2日,胡彦斌遗憾缺席《梦想合唱团》节目录制,但在病床上的他还特意电话连线节目现场听上海队员们唱歌。

  据了解,在30日的事故中,胡彦斌随身携带的电脑在撞击中完全变形导致损毁,但他还是请工作人员从扭曲的电脑中取出硬盘,尽最大努力进行修复,并读取出了编曲文件交给工作人员,以帮助上海队完成决赛的节目编排。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