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冬冬《平凡的岁月》提升演技 携手范明丁嘉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5日11:14
徐冬冬剧中造型
徐冬冬剧中造型

徐冬冬与丁嘉丽戏里戏外感情深
徐冬冬与丁嘉丽戏里戏外感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田原鸿执导,范明、林永健、丁嘉丽、马仑等实力派演员助阵的温情巨制《平凡的岁月》正在火热拍摄,其中青年演员徐冬冬出演范明所饰角色徐涛的女儿徐丹霞,与范明、林永健等有多场对手戏,她坦言与几位出色的演员合作学习到了不少有益经验,对自己的演技是一次提升。

  《平凡的岁月》讲述的是原三江市十五中学校长徐涛一家被下放至桦北县,由于双安中学革委会主任黄二智的介入引起各种风波。一家几代人在漫漫平凡的岁月中,展现了一个又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故事,从而抒写一部非常具有时代特色的剧作。

  徐冬冬在剧中的角色徐丹霞是一个性格直爽,大胆追求自我,追求新鲜时髦事物的女孩,该角色由同样性格开朗的徐冬冬出演再合适不过。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徐冬冬拍摄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她仔细研读剧本,挖掘人物性格,并且跟朋友探讨请教。徐冬冬将演绎出一个怎样时尚新潮的徐丹霞,也将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作为演艺圈的后起之秀,徐冬冬对每一次机会都很珍惜,在拍戏过程中她非常认真刻苦,向合作的前辈虚心学习,力求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本片在天寒地冻的东北拍摄,其恶劣的条件可想而知。徐冬冬表示无论什么样的环境自己都要克服,一定要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并希望观众朋友们多多关注和支持这部非常好看的戏。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