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跨年夜忙捞金 李亚鹏携俩女儿赴港

2012年01月05日10:09
来源:新华网
天后王菲的普通生活
天后王菲的普通生活

  跨年夜,王菲在外演出捞金,王菲长女窦靖童于2011年与继父李亚鹏、妹妹李嫣一起南下香港度寒假,寄住在母亲友人上山诗纳家中,而李亚鹏则与李嫣入住酒店。跨年夜,童童随上山母女参加由曾志伟举行的倒数派对,玩到凌晨2点半,三人醉醺醺离场,身为监护人的上山当街呕吐。其亲生女儿手忙脚乱完全帮不上忙,反倒是童童独力扶着上山,还不忘递上胶袋并帮她拍背。之后两个女孩扶着上山跌跌撞撞地回家,不知王菲可有感所托非人?

  童童3岁时父母离婚,单亲成长的她从小独立。童童小时与继父李亚鹏感情不错,但进入青春期后个性逐渐反叛,与李亚鹏矛盾不断。王菲为减少父女摩擦,将童童“放逐”到上海寄宿学校。(晓羊)

王菲跨年夜忙捞金 李亚鹏携俩女儿赴港窦靖童大醉

  本报讯 在窦靖童独自与友人度过新年夜后,在3日窦靖童15岁生日这天,王菲一大清早便在微博上播放自己一首当年写给女儿童童的歌曲《童》,以此来为女儿庆祝。随后王菲更上传了一张童童在海滩悠闲漫步照,以数十字说出为人母亲的心声。她写上:“面朝大海,大姐(王菲女儿昵称)生快(生日快乐)~每个任性不太懂事儿的妈,总能生出个温柔明理的女儿~大姐,并非浪得虚名~共祝愿大姐好,大~姐~好”童童见到母亲的留言不禁在微博大笑:“这个阿妈真搞鬼。”(俊文)

为女儿庆生显慈母本色
为女儿庆生显慈母本色

  挣完钱回家大买土特产犒劳家人

  日前王菲继续开唱,所到之处仍然受到歌迷热烈追捧,魅力不减,而日前记者撞见出外“挣钱”的天后不忘给家人捎回礼物。

  某天下午,王菲在一群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机场闸口,王菲戴着黑墨镜,穿着黑色短款羽绒服,形象干练清爽,宛若时髦的小帅哥。她表情轻松,一边快步而行,一边接听电话,记者注意到与王菲同行的助理推着两台手推车,车上不仅装着行李箱,还放着好几个牛皮纸的箱子,箱子上好像印着特产、水果等字样,显然这是王菲带回来让李亚鹏和女儿尝鲜的。在机场出发口,王菲向同行的工作人员不知叮嘱着什么,备显亲和。王菲每次出现在机场,总是行装简单,而这次却特意带回礼品犒赏老公女儿,可见退出荧屏的李亚鹏持家有功,后勤工作做的不错。(晓讯)

  作者:晓羊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