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收视飘红 孟霞饰悲惨皇后忍人怜

2012年01月05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孟霞饰皇后
孟霞饰皇后

  宫斗剧《凰图腾》自湖南卫视开播以来,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节节高升,后劲十足,可谓是掀起了宫斗剧的又一新高。

  《凰图腾》讲述了盛唐后宫中的女人们为争宠夺爱,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故事。其中孟霞、白冰、张翰、郑爽四人的精彩表现更是博得了观众的“满堂彩”。

  孟霞首演反派获肯定 虐心皇后“狠到位”

  《凰图腾》中孟霞饰演宁皇后,这也是其从艺道路上首个反面角色。在角色的挑选时期,导演也曾犹豫过是否将如此重要的角色交给从未演过恶人的孟霞,最后孟霞用扮相和表演证明了自己是宁皇后的不二人选,不论是眼神、表情、语气都“狠到位”。

  开播首场戏中,宁皇后的一手遮天般大呼:“整个后宫都是我的”,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其强大的气场。播出后有不少观众留言:皇后太恶毒了!真相掐死皇后……而孟霞表示:演好一个坏人也不容易,被“骂”的狠,也是观众对我演技的一个肯定。

  孟霞:悲惨皇后,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孟霞饰演的宁皇后,虽然贵为国母,却没有实权,也得不到恩宠。而众嫔妃也常拿她来“开涮”,太后也因其没有生育左右为难,后宫生活悲惨至极。就在这样“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为了夺回恩宠,皇后找到彩蝶和风燕两人相助,不料最后却被风燕“反咬一口”,自己登上了皇后之位。虽然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却反误了卿卿性命”,也算是“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