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开年大戏火拼惨烈 《大戏法》以魔术吸引观众

2012年01月05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进入2012年以来,众多高品质大戏齐齐亮相荧屏,引发了近年来少有的收视大战。十几部大戏都在争夺有限的收视份额,注定了多数人都是输家。一部戏想在这样“残酷的时期”赢得收视,必须与众不同,必须有自己强烈的个性。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大戏法》,因为有着独特的魔术优势,所以播出后很快引发热评不断。很多观众更是揪着剧中的魔术问题不放,抛出一大堆疑问,搞得制片方不得不出来回应。在《大戏法》热度很高的的情况下,央视也是一反以往做法,从1月4日上午开始,在白天时段早早地开始重播《大戏法》。

  再次回应争议话题:我们花了重金请到了那么有名的魔术师,如果不是一镜到底,那完全没有必要

  魔术巨制《大戏法》由刘谦担任魔术总导演,《闯关东》(中篇)制片人陈冬冬担纲制作,由巍子、余少群、邓丽欣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作为中国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中的魔术神秘莫测,炫目亮眼,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然而,过于神奇的魔术也让很多观众质疑该剧的魔术是由电脑特效加工。制作方表示,剧中魔术全部是真实的,“我们这次拍摄采用的全部是一镜到底,这是我们对魔术的尊重。我们花了那么多钱,那么多时间,请到了那么有名的魔术师,如果不是一镜到底,那完全没有必要。”而作为该剧的魔术总导演,刘谦也保证该剧的魔术绝不作假:“每个魔术我们都是靠真正的和现场魔术一模一样的镜头,就是我们没有使用任何的摄影技巧、剪辑跟特效。就是大家在电视机里看到的画面和现场是一模一样的,是真正的魔术的表演。”

  剧集后半部分魔术更精彩

  随着《大戏法》在央视的热播,剧中的奇妙魔术已经迷倒了不少观众,而据了解,该剧后半部分的魔术将会更加精彩。许多魔术桥段,都将让人过目难忘,如金德剧院开办,西洋魔术挑战表演尺度;戏法大会上演,各路好手尽显绝技;莫无形和宋飞燕成功表演“手擒子弹”,引爆眼球;莫无形、莫希声两兄弟魔术对决,扣人心弦……一出出精彩好戏伴随着一场场神奇魔术,即将上演。许多提前观看过本剧的内业人士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大戏法》做到了将魔术与剧情完美融合。魔术是推动故事的动力,沈家堂彩、莫氏手彩的每一次演出都会让情节向前更进一步,让人物的关系矛盾走入新的阶段。再加上该剧配备了超强的魔术团队,剧中的每一个魔术都匠心独运,设计巧妙,在镜头下展现出超炫的视觉效果,非常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