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盈莹《甄嬛传》变身心计女 宫女不再打酱油

2012年01月05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宫女浣碧
最美宫女浣碧

气度不凡蓝盈莹
气度不凡蓝盈莹

蓝盈莹
蓝盈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的宫廷正剧《甄嬛传》在各地方台的播出收视率捷报频频,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后宫剧热潮。青年演员蓝盈莹在剧中饰演浣碧被观众评为“最聪明水灵的宫女”,她的出现,让观众的目光不再聚焦于后宫妃嫔身上,小人物的命运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视与关注。

  蓝盈莹在《甄嬛传》里饰演的浣碧,是甄嬛(孙俪饰)的贴身宫女,同时也是甄嬛同父异母的亲妹妹。浣碧随甄嬛一同入宫,一直与其患难与共。和甄嬛同为姐妹,地位身份的悬殊让浣碧曾经动摇过,也想成为后宫妃嫔,享受皇帝的宠爱。但甄嬛用真诚宽容的心帮助浣碧重返正途,重修姐妹情缘,浣碧为姐妹深情所感动,从此不再有异心地追随。作为宫女身份的浣碧,在接触了英俊潇洒的果郡王之后,便偷偷倾心于果郡王。当得知果郡王原来一直钟情于姐姐时,浣碧只有把感情埋藏心底,直到甄嬛与果郡王缘分断尽,才在一次意外的事件中为了保护甄嬛而嫁给果郡王,做了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聪明的浣碧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争斗中,帮助甄嬛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困境,最终平民女子甄嬛当上后宫之主,而浣碧的结果却是让人伤感,一直深爱着果郡王,最后也因果郡王之死而撞棺自杀,不能善终。

  蓝盈莹塑造的浣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能够让宫女如此小的角色从后宫中脱引而出,得益于蓝盈莹不俗的演技,彻底将内心戏演活了,才能为观众表现复杂的情感变化。网友戏称,“宫女不再打酱油,浣碧让人又爱又恨,恨之曾经背叛,恨之痴爱太深;又处处让人怜悯其命途多舛。”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