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克曼百老汇将演大魔术师 联手“社交”编剧

2012年01月05日10:03
来源:Mtime时光网
休杰克曼百老汇将演大魔术师 联手社交编剧打造


  时光网讯 休·杰克曼加上编剧大神阿伦·索尔金(《社交网络》),这个组合你期待么?可惜两人不是准备搭伙拍电影,而是做音乐剧。痴迷于此的休·杰克曼不但将在音乐剧改编电影《悲惨世界》中饰演主角冉阿让,还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休·杰克曼,回归百老汇”的演出。现在,由他主演,阿伦·索尔金编剧(剧情及对话部分)的音乐剧《胡迪尼》也排上了日程。

  《胡迪尼》的主角原型名为哈利·胡迪尼,生于1874,本名艾瑞其·怀兹(Ehrich Weiss), 被称为史上最伟大魔术师、脱逃术师及特技表演者。他擅长将自己从手铐、铁链、绳索和约束衣中解脱出来,而且通常在被绳索吊著或困在水中时表演,有时也会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表演。1913年他推出了最著名的戏法“中国水牢”(Chinese Water Torture Cell),被倒吊在一座由玻璃和钢铁制成的密闭箱子里,而且箱子中的水不停的被灌满直到溢出为止。1926万圣节前,胡迪尼夕死于因盲肠破裂而引起的腹膜炎。

  《胡迪尼》由《社交网络》编剧阿伦·索尔金执笔创作;托尼奖最佳戏剧《发胶》的导演杰克·欧·布莱恩执导。而音乐部分则交给了蒂姆·波顿的御用配乐丹尼·艾夫曼,值得一提的是歌舞片《芝加哥》的音乐同样出自他之手。

  丹尼·艾夫曼透露自己从2008年便已经开始为该作构思音乐,他形容这是一部交杂着狂躁不安、悲伤情绪以及黑暗元素的作品,“我们对这部音乐剧给予了很高的期待,阿伦的剧本里有不少令人惊喜的东西”。事实上,这也不是编剧阿伦·索尔金第一次参与音乐剧的创作,他毕业于戏剧专业,曾经写过一部名为《The Farnsworth Invention》舞台剧剧本。

  由于接下来阿伦·索尔金和休·杰克曼都有不少已经安排好的工作计划,这部音乐剧最早也只能在2013或2014年上演。

  胡迪尼的题材最近在好莱坞似乎炙手可热,之前还有消息称,Syfy电视网、梦工厂还有另一个班子都有意拍摄相关电影电视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