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或素颜出镜《地球引力》

2012年01月05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搜狐娱乐讯 墨西哥著名大导演阿方索-卡隆筹拍中的科幻大片《地球引力》,日前传出了最新消息——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扮演的女主角,将在电影中素颜出镜。这个放弃了化装的惊人举动,对一个45岁的女演员来说实在是一个惊人的挑战。桑德拉-布洛克表示:“这太可怕了,幸好没有裸体镜头。”其实,更为可怕的是,本片将制作IMAX版本,演员面部的肌肉和毛孔都将被一览无余,布洛克的勇气十分值得其他女演员学习。

  《地球引力》讲述了一个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男宇航员(乔治-克鲁尼饰)和一个女宇航员(桑德拉-布洛克饰)出舱进行行走测试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之外,其他同行全部丧身,于是他们的命运受到了难以想象的考验。从故事设计来看,《地球引力》充满了新意,被业内视为“太空版的《荒岛余生》”。

  这部在太空领域内的“密闭空间”式电影,必须依靠跌宕的故事进行支撑,男女主角的行为将成为整部电影的推动力。原定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因临时弃演而让角色落到了乔治-克鲁尼头上,这个好莱坞最具魅力的演技派男演员,将和桑德拉-布洛克扮演的一对和命运抗争的“太空夫妻”,非常令人期待。

  阿方索-卡隆是墨西哥著名导演,是好莱坞的“墨西哥三杰”之一(另两位是放弃导演《霍比特人》的吉尔莫-德托罗和《美错》的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卡隆曾执导过《爱在歇斯底里时》、《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等作品,《人类之子》曾广受好评。但此次执导《地球引力》却困难重重,女主角的遴选工作就已让他伤透脑筋,安吉丽娜-朱莉曾两次拒绝出演这部电影,使得卡隆心灰意冷,之后卡隆又邀请娜塔丽-波曼担纲女一号,但波曼又因为其他片约缠身而放弃了这个角色,最终,桑德拉-布洛克成为最被导演认可的女星。

  《地球引力》将于今年11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