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全面就位 火爆一触即发

2012年01月05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喜酒》全面就位
《喜酒》全面就位

电影《喜酒》将在成都太平洋影城文艺厅开展盛大的首映仪式
电影《喜酒》将在成都太平洋影城文艺厅开展盛大的首映仪式

  1月5日,电影《喜酒》将在成都太平洋影城文艺厅开展盛大的首映仪式。就在前一天,1月4日,万达、UME、太平洋等成都各大影院都已经接收到抽奖奖品。此次抽奖活动受到广大成都观众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及踊跃的参与。《喜酒》剧组已经出发赶赴成都,《喜酒》首映即将揭开2012年贺岁电影陆续登场的序幕。

  作为一个重要环节,抽奖奖品“喜酒”的赞助方已经对抽奖礼仪人员进行了培训,赞助方表示要除去影迷对抽奖真实性的疑虑,在影院抽奖过程中将真实地记录抽奖过程。此次首映礼上将展示成都人民的风采,影院方面表现得对《喜酒》的首映礼非常重视,并非常看好《喜酒》能在成都一炮打响。

  “要对得起影迷的支持!”电影《喜酒》的主创人员已整装待发,赶往成都,参与1月5日下午18时开始的首映礼。据片方透露,首映礼门票一经面世便抢售一空,观众的热情可见一斑。《喜酒》票房能否“大麦”,将最终得见分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