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屋里的大象》嬉笑怒骂 人艺实验剧场跨年巨献

2012年01月05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部戏的名字源自英国的一个谚语,说的是房间里走进一只大象,人们却都漠视它的存在。其实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坏人作恶,而是好人的集体沉默造成的灰色地带,压抑着我们的生存空间。

  2012年1月17日至1月28日《屋里的大象》二轮,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精彩呈现。

  嬉笑怒骂“沉默的大多数”,直言盘点2011热点新闻

  敢于对现实表示愤怒的人被叫做愤青,因为成熟的人——尤其是中国人,太懂得沉默是金,安静的站在多数人的一边,不发表任何意见,好像就可以保全自己。如果发出声音,说出事实,恐怕不仅改变不了现实,反而会惹祸上身,所以选择一起沉默。

  社会上的种种光怪陆离的现实,其荒诞、残酷、可笑、可憎的程度甚至超过了人们想象,而身处其中的我们,看不见、假装看不见,不说、窃窃私语或是穿上马甲才敢吐槽。而《屋里的大象》借鉴文献剧的形式,加入大量的时事新闻,像舞台剧中的纪录片。

  在今年青戏节首演之时就获得了相当好的反响。此次复排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剧本的内容贴近当下新闻进行了实时更新,网络新闻、热点话题、针砭时弊盘点2011大事件,刺激的现场效果震撼试听,摧毁充耳不闻的麻木,不做沉默的大多数。

  原创音乐,现场演奏

  另外,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本剧还结合剧情加入了三段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音乐由编剧杨浥堃和演员苏小玎亲自创作,而五位演员不仅会演戏、会跳舞而且各自会一种乐器,在扮演角色之外还现场演奏、歌唱,才华横溢、咄咄逼人。

  敬请期待《屋里的大象》,人艺实验剧场跨年巨献!

时间:2012年1月17日至28日19:30 地点: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 60 120 2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