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拜年喜剧《闹着玩》贺岁海报 村晚启动倒计时

2012年01月05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就是闹着玩的》主海报
《就是闹着玩的》主海报

  即将于农历正月初一上映的全新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日前正式披露电影海报,代表田园乡村生活的蓝天白云绿草坪上,几位主演各自摆出一副窘迫表情济济一堂,单从画面效果上来说,本片从海报上就透露出一股浓郁的喜感。有洋派美人负责养眼、有德云社两员大将加盟助阵,看来片中角色们精心调制的“村晚”大餐必然会拥有一番绝佳的滋味。

  拜年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本属导演卢卫国匠心独具打造的“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作品《不是闹着玩的》讲述的是由实力派演员李易祥饰演的乡村文艺青年蔡有才带领着蔡家庄的农民们自制电影的谐趣故事,去年上映以来就被业内誉为“年度惊喜之作”。而《就是闹着玩的》则在上一部电影的基础上再度不拘一格、不走寻常路,从“农民自主拍电影”,上升到“农民自主办春晚”,除了保留李易祥等深入人心的原班人马之外,更吸纳了在台湾发展的“打女”杨青倩、德云社当家大将于谦、德云社最红新星岳云鹏等人倾情加盟,就连本片制片人、河南籍著名相声演员王彤也禁不住喜剧的魅力,亲自出演了“知名策划人王三平”一角,为这场农民们自己筹办的“村节晚会”出力助阵。众多曲艺达人们的给力支持,电影《就是闹着玩的》必然是段子连连、包袱不断、时时爆笑了。

  而在这批公布的电影人物海报上,几位主要演员也齐集一堂,在代表蔡家庄悠闲纯天然的田园风光背景下,露出了一副好奇又憧憬的表情。不论是手持烫金奖状证书的李易祥、还是衣冠楚楚的岳云鹏、分别手持话筒和手电筒一脸懵懂的王彤与于谦,都洋溢着一股浓厚的喜感,天然呆的表情其实还蕴藏着一股憨厚的“萌”劲。而笑靥如花的红衣女郎杨青倩,则一看就是负责用美貌来为大家养眼的——而实际上,在片中,身材火爆兼有一张混血儿面孔的杨青倩更是会“超越底线”,和李易祥上演一场搞笑的“裸奔秀”。

  而海报的出炉,也带给观众一种无限的期待——究竟五大主演之间将会激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究竟四男一女的主角设定,会不会除了喜剧效果之外,还带来出人意料的感情线索呢?而这些悬念,就要等到本片上映才会知晓,那么,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就是闹着玩的》于农历正月初一的隆重上映,去电影院里需找答案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