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湘女郎”江铠同亮相发布会 荧屏初吻献新剧

2012年01月05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惊艳亮相
江铠同惊艳亮相

  昨日,青春励志大戏《另一种灿烂生活》的首播仪式在京隆重举行。这是李湘继《一不小心爱上你》后的监制的第二部登陆湖南卫视开年档的青春偶像剧。在首播发布会上,出品人李湘携主演江铠同以及新人韩承羽、韩星申珉熙齐齐亮相。“湘女郎”江铠同身着精致的白色小礼服裙亮相惊艳全场。

  《另一种灿烂生活》不仅有台湾偶像剧导演庄训鑫亲自操刀,汇集了江铠同和新人韩承羽等俊男美女,更邀来韩国人气明星朴海镇、申珉熙前来助阵。发布会上,江铠同一身设计简洁大方的白色小礼服裙亮相,粉红蝴蝶结的腰带点缀其间,更是平添了几分俏皮甜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有江铠同与两位男演员的吻戏遭到曝光,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江铠同害羞的承认,的确是把荧屏初吻献给了这部新剧,并表示这部纯爱系列的新剧把吻戏都拍的非常美好。

  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1月6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