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Elva微电影《一百分的吻》演绎禁忌劈腿一夜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5日09:42
ELVA王柏杰出位一夜情
ELVA王柏杰出位一夜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专辑大卖的台湾时尚天后萧亚轩首度挑战微电影,这部斥资千万台币拍摄的长达60分钟的《一百分的吻》,特邀王柏杰、钟镇涛、杨谨华以及王阳明等大牌助阵,以大明星光鲜下的私密生活为线索,Elva此次以“血实”为卖点,企图展现最贴近本我的明星生活。

  Elva吻戏床戏火辣拍摄斥资千万打造60分钟微电影

  贵为金牌天后的Elva据悉2011年就为唱片公司赚进八位数的高收益,一年比一年交出更亮眼成绩,此次金牌大风庆功再加码,结合新专辑歌曲,与土豆网斥资千万拍摄长达60分钟的微电影《一百分的吻》,邀来四位演技派天王天后演出,卡司新鲜、主角们话题性十足,歌迷们更期待Elva首部独挑大梁的电影作品!该片除了让Elva跃身电影界过足戏瘾外,更以“血实”为卖点,诠释时下都会血淋淋的爱情现状,即将于1月6日土豆网播出的第1集就大胆挑战“一夜情”与“姐弟恋”等禁忌话题。单听片名就知道要有诸多吻戏,经纪人提前就提醒Elva会有大尺度的拍摄,拍摄当天Elva自备牙刷、漱口水、口含锭、香水等到拍摄现场。而延续与杨佑宁拍摄吻戏的火辣经验,Elva与王伯杰的激吻拍得顺利,但一幕二人喝醉她被抱上床的画面却NG了15次,不是失去平衡跌倒,就是Elva下意识眯眼睛偷看,最后两人倒在床上忍不住笑场,导演笑称默契还要再培养!

  《一百分的吻》“血实”娱乐圈私密生活 Elva与王柏杰开篇挑战大禁忌

  不同于偶像剧的梦幻不真实,Elva微电影《一百分的吻》以“血实”为卖点,这部60分钟微电影共花5天时间拍摄,因电影拍摄强碰新专辑宣传期,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上演抢人戏码,为求好成果,Elva三天只睡5小时,对此她苦笑:“那几天就猛吞维他命,一有空档就进医院打营养针,原来演员嘎戏真的很累!”就连导演《康熙来了》的制作人B2都自嘲累到要爆肝了!

  《一百分的吻》首集挑战劈腿的姐弟恋一夜情,之后还会上演老少恋、女女恋、妈宝(妈妈的宝贝儿子)恋,台湾于1月6日起每周五凌晨12点在YAHOO名人娱乐频道首播,总共四星期四部曲;内地土豆网也将从1月6号起每周五的中午12点准时上线,这部耗资千万由ELVA独挑大梁与四位超强卡司合作的作品,势必造成一股“微电影新势力”!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