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爱情故事》将播 李晨亲身经历成故事蓝本

2012年01月05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李晨《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即将于1月8日亮相荧屏,该剧由当红实力演员李晨、陈思成、张译、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一段段青春飞扬的成长与爱情故事。剧中的两位主演李晨、陈思成更是转身幕后,不仅主演,还当起了监制和导演。谈及《北爱》的创作过程,两位从《士兵突击》一起走出来的好兄弟互相曝起了隐私,让这部剧还没播出就提前有了看点。

  《北京爱情故事》是著名导演滕华弢、演员李晨联合监制的都市情感剧,这是李晨监制的第一部剧,他说自己一直想做一部真正的青春题材剧,不仅讲爱情故事,还包含他们这一代人共同成长经历的故事。而作为编剧和导演的陈思成说:陈思成告诉记者,《北京爱情故事》并不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很多内容都来自诸位主演的亲身经历,特别是李晨的那一条线,根本就是李晨自己的成长故事,“剧中有一句张歆艺的台词,生活以快乐为基准,爱情以互惠为原则,其实就是李晨的一位前女友的爱情观。”对于陈思成的爆料,李晨并不回避,“我演的吴迪其实就是25岁之前的我,之所以为这部戏投入这么多,也是希望通过这部戏,作为记忆的释怀和青春的墓志铭。”李晨还大方透露,“我用了她(前女友)的姓,我和莫小棋、杨幂的感情戏也是自己故事的纪念,只是我把自己经历过的情感都典型化了。”被记者问及会否请前女友去看片子时,李晨笑着表示,“她看到了可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会打电话给我吧。”

  据悉,演员李晨目前正忙于赵宝刚新作《北京青年》的拍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